close

我這樣地選擇了
要呼吸 就呼吸耶穌的氣息
那聖化生命的氣息

要活 就活在耶穌的肉軀內
那罪惡朽壞不了的肉軀

我要耶穌的血在我體內循環流暢
寶血帶來的喜悅 令我目眩心蕩

我要祂的肋旁流出的活水
洗淨了我 也洗淨這個世界

我要耶穌在山園中至極的焦心憂傷
教我在悲戚裡看出意義 在痛苦中找到力量

我要您 我的好耶穌
為了救我 您受盡了萬般痛苦

我要您 我的好上主
對所有的一切 您一清二楚

不要再讓我對您疏遠
在仇敵的陷井中 求您時時保全

上主 召喚我到您跟前
讓我能平安地與眾天使諸聖者
一起歌頌您萬世萬代 無量的功德

萬物的天父 就這一次
幫助我脫胎換骨
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選擇您的子耶穌基督

(by Joseph Tetlow, 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