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ame Mucho是1940年墨西哥女作曲 Consuelo Velázquez
在她未滿十六歲時寫下來的探戈名作。

Besame Mucho《多吻我些》
/>

    (Besame Mucho) 《多吻我些》

      Besame Mucho是1940年墨西哥女作曲 Consuelo Velázquez 在她未滿十六歲時寫下來的探戈名作。 不只是在音樂會上常被演唱, 也常出現在電視影集和電影裡做背景音樂。 Besame Mucho 的意思是再多吻我幾次。 歌詞如下: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 把今夜就當作 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是這麼擔心失去你, 就此失去了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mirarme en tus ojos verte junto a mi 我要你在我身邊, 要在你的眼眜裡看到我自己 要看到你在我旁 Piensa que tal vez manana yo ya estare lejos, muy lejos de ti 想到可能就在明天 我即將遠離 遠遠地離開這裡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 把今夜就當作 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是這麼擔心失去你, 就此失去了你
      Besame... 吻我 Quiero... 要(你) Besame... 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