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聲無息 萬籟俱寂
只有我
在上 蒼 前端坐無語

身上的一顆心 輕托在手裏
身外的萬般物 任隨它們沉澱在足底
我心已安 我心無染

但是 我依舊徬徨
歷盡滄桑 的 這顆心
早非 純潔無瑕
做為上主的殿宇? 如何堪當

『孩子
我來 為的只是疼愛你
你的心是我的住所
只要你歡迎 我豈在乎陳舊齷齪?』

猶如 夭夭棘心
劬勞的母 愛
豈是 孩子們 贏來的功勞?

我心、我靈、我生命
那 一 樣不是祂的創作?
既不屬我
為何還顧慮 相稱與否?

這才
撥雲釋懷 見日開朗
且迎著第一道曙光
把這顆心 做完全的開放

(音樂:何訓田 – 雲鐘〈序曲〉)
(自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